close

其實我不算是一個對婚禮有無限憧憬的女生

加上當時工作忙碌個性又懶,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搜尋所有的東西

整個婚禮過程,我只能說一切都是『快,狠,準』

真的感謝身邊即將要結婚或是剛結婚的朋友,謝謝他們提供商家給我

讓我不用再海選,只要二選一或是三選一就可以完成這婚禮的一切問題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

『對婚禮沒有要求百分百,只求過程順利不吵架』的最高原則。

希望接下來的幾篇不負責任的文章可以幫到你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捧花

 

捧花應該是新娘身上最漂亮的道具了,在一身潔白的禮服上點綴色彩,呈現化龍點睛的效果比其他的飾品來的重要。

當然啦!每個人重視的地方不大一樣,有些人會覺得用婚紗公司送的就好,有些人喜歡珠寶捧花....,而我喜歡鮮花。

繡球花和牡丹花是首選,乒乓菊和桔梗也可以,玫瑰只要不是紅玫瑰就好。

先送上幾束當初在網路上找的圖片





 

 



 

第一次收到繡球花是大學畢業典禮那天,比起別人的玫瑰滿天星

真覺得手上那束大表哥送的花特別漂亮。

 

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有繡球,加上挑的場地是紫色為主佈置。

心中已經有個大概的藍圖,我想要紫色繡球花跟牡丹的組合。

本來想要自己買花材,上網看教學自己DIY

但我真的沒有時間,連最後一天都還再挑衣服的我,花的事情只好交給錢先生解決了!

下面幾張是整個婚禮過程的幾束花兒

1.登記結婚當天的捧花


 

2.拍婚紗當天的小捧花


但被我摧殘一整天,花瓣都黃掉了!

3.婚禮當天的捧花

以白棉花,白玫瑰,繡球花為主體(相片待捕)

4.送給父母感恩禮的花

當初溝通的時候有和老闆說希望是紅色喜氣點,但不要太俗氣

沒想到是雞冠花為主軸的設計。滿特別的。

 

參考花店:述森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4號, Taichung, Taiwan

電話:04 2328 8525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uis0712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