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都要放暑假了,現在才記錄寒假的事情。只能說學期間真的太忙碌了。

年初,和友人約了一趟小台北之旅,明明可以不用住飯店但看到agoda上面的君品酒店優惠
讓人忍不住就手划了,其實我還滿喜歡放假住在飯店的感覺,柔軟的床鋪厚重的窗簾,最重要的是可以睡到翻掉的感覺。

而君品從開幕之後我就一直想去住宿,想去看看這中西合璧的法式奢華風格。
 過年的君品,喜氣處處,櫃台非常親切讓人賓至如歸。
雖然門口不大,但是充滿設計感,俯首與仰望之間都是藝術。

推開大門映入眼簾就是這匹氣勢非凡的木雕馬,
馬之於君品酒店有著特殊的意義,該酒店執行長說人類是因為訓服了馬才有長期的貿易和旅行。
不自覺讓我想到三毛寫的送你一匹馬,每個心中都該有一匹馬
馬應該是我唯一幾個喜歡的動物吧 !(扯遠了)


  

          


 
  

          
 
 

不同於一般,房間內的衛浴設備並沒有特別隔間出來,而是在一進門的旁邊就有個大浴盆,該怎麼說呢~
正圓形的浴缸,平坦的底部,不是常見圓弧型。可以站在裡面淋浴,也可以泡澡。 
 
 
          
 

房間不大,但卻運用透視的方法讓整體感覺寬廣。 

浴室備品齊全,洗手台上的杯子和擺放洗臉巾的陶器,摸起來很溫潤,造型很典雅。
我個人覺得房間裡畫龍點睛的是書桌上的大檯燈。
與印象中不成比例的桌燈,透過鏡子的反射,讓氣氛渾然不同 
 
     
 
最後,只要有厚重的窗簾,可以讓我沒日沒夜的睡覺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 
     

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
電話: +8862-2181-9999
 
網址:http://www.palaisdechinehotel.com/zh-tw/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飯店 君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