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孕沒多久婆婆媽媽姐妹們,最關心的事情都是「開始擦妊娠霜了沒?」

為了不要讓肚子上爬滿紋路,我肚子還沒大起來就開始擦了!

不過也有另一派說法,認為有沒有紋路都是體質的問題(聳肩)

總而言之,基於一個有擦有保佑的心態,我還是當個聽話認真的孕婦

 

以下就是段時間使用過的產品

1.CLARINS 克蘭詩/ 宛若新生除紋霜。身體調和護理油

IMG_1235

 

除紋霜:積雪草萃取精華,能保護並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,

            言高蘭萃取精華,具修護鎮定功效,讓緊繃肌膚恢復舒適。

護理油:始於1965年的原創配方,天然植物萃取,保持肌膚彈性預防肌膚鬆弛,

            採用榛果油能迅速吸收,對於預防伸展紋具有功效,並添加迷迭香,天竺葵,薄荷精油,

            讓你擁有緊實的肌膚喔!

            (以上不是我說的,是克蘭詩說明書上自己寫的)

心得:

1.妊娠霜無色素和香料,不過有點塑膠味,所以初期孕吐嚴重我幾乎沒有使用。

2.身體調和護理油味道很舒服,是木質調性。主要孕期幾乎都是秋冬,兩者混合使用滿保溼的。

3.目前已經到了懷孕後期,天氣漸漸轉熱,擦調和油個人覺得有點太油!

   不知道為甚麼摸起來會一顆一顆,我想應該是太營養,所以現在只擦除紋霜,或其他妊娠霜。

 

題外話:

克蘭詩組合是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購入,我買了兩組目前一組都還沒有用完,還好當初沒有聽櫃姊的話買三組。

 

2.PALMER`S 帕瑪氏除紋按摩乳

IMG_1232

 

除紋乳:將先進的Bio C Elast e與可可脂、維生素E、乳木果油混合,能有效的淡化撫平伸展紋,

            所謂Bio C Elast e是將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、雷公根、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(以上不是我說的,是官方網站說的==)

            (旁邊那罐是贈品是拿來擦臉的8合一修護精華,不是孕婦產品,請忽略)

 

心得:

1.可可味道非常濃郁,有些人可能受不了覺得太甜,但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螞蟻上身的味道。

2.買的是Lotion不是Butter或是Cream,不會覺得油膩,而且很好推。

3.價錢便宜,除了肚子我幾乎全身都抹也不會心疼。

 

題外話:

一直都很喜歡帕瑪氏的味道,每年冬天都會入手一瓶。

這瓶應該是還沒有懷孕就買了,當初是想拿來擦成長紋,因為我的大腿跟臀部都有一些紋路,

雖然我離成長期非常久遠,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沒想到之後懷孕就派上用場。

 

3.澳洲mei mei妊娠霜 / Cetaphil 舒特膚 / 英國NEAL`S YARD玫瑰天竺葵身體乳

IMG_1237 

mei mei: 純天然,無人工色素,無防腐劑,無石油提煉物,無化學成份(十二烷基,硫酸鹽...),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葫蘆芭、木賊、焚香草提取物,鱷梨油、維生素 E、 天然茶樹精油。

Cetaphil:昆士蘭豆油幫助修護乾燥性皮膚並維持皮膚保溼度,內含Panthenol(泛先醇)修護肌膚,減緩水分散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含香料及任何刺激成分;不引起粉刺,不引起過敏。

NEAL`S YARD  REMEDIES:可可脂與乳油木果油的保溼效果,並且添加了奧圖玫瑰、天竺葵精油及酪梨油,

           給肌膚足夠的養份和細緻可親的質地。(精油專家說懷孕初期最好不要用玫瑰)

           (以上也都不是我說的喔!)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(NEAL`S YARD好像比較少看到討論,有興趣可以連結看看:官方網站

 

心得:

1.Mei Mei是朋友從澳洲買回來送我的,味道像痱子粉很清爽,我覺得也滿好推的,成份也天然讓人安心。

  不過缺點是很難擠出來,要稍微用點力氣,對於懷孕後期手指頭整個水腫的我有點不方便。

2.Cetaphil舒特膚這罐很久以前就在用了,都是在Costco買的,主要是懷孕中期有一陣子皮膚突然變得很敏感,

   而且會癢,那段時間就只擦這罐。雖然說它的功效不是在於防紋除皺是保溼,但我覺得使用上滿舒服的。

   最重要的是緩解我皮膚發癢的狀況。

 (產檢時有詢問醫生,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,因為病況沒有嚴重到需要擦藥,醫生只囑咐我注意保溼)

 (如果你孕期中皮膚過敏還是要看醫生才對)

3.NEAL`S YARD REMEDIES玫瑰天竺葵細嫩身體乳,來自英國的牌子,強調天然有機,

  這罐是在10/10HOPE購入, 它的功效也不是在防止妊娠紋,純粹是中後期偶而睡前舒壓的身體乳液。

  孕前就買了,主要只拿來擦手腳乾燥的地方。

(我只有避開初期不使用玫瑰,很在意的人不建議使用)

 

我想有沒有妊娠紋還是跟遺傳體質有關,好險我媽不明顯。

目前懷孕34w肚皮上還沒出現紋路,希望到產後都不會看到摟!

 

以上。報告完畢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