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IMG_4555.JPG  

一直以來,我很喜歡在筆記本上寫些東西,

文字對我來說擁有很獨特的魅力,平鋪直述或是倒裝暗諷,

有時候都讓人會心一笑。

 

每年的入冬,

總是要上書店挑本下一年度的日曆本,

好讓我拙劣的筆跡和詞不達意的文章有個舒展的地方。

然後,

把舊的筆記本收好列入收藏,

偶而打開書櫃回頭翻翻,

會發現,

自己曾經很用力很認真的活在這真實的世界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這一個月好忙碌,

為了11月底一趟拋家棄子的東京鐵腿行,

趕著把人事物安頓好,

一回來又快點把delay的事情完成。

 

到這兩三天才偷偷喘了口氣,

這次東京行已經是我第三次去東京了,

一次夏至一次跨年,

而這次的臨時起意,純粹是想出國晃晃放鬆心情。

 

畢竟少女時期搭飛機像搭公車一樣的我,

從懷孕之後整整17個月沒搭飛機,

真的好難受。

很慶幸老闆放我特休,媽媽又願意幫忙帶一下小孩。

圓了我一個斷奶之旅。

 

接下來有空再來慢慢寫遊記吧!

哈哈!但我右邊列表的城市都還沒寫完,這2014東京行完成日也遙遙無期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