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記得部落客剛開始紅的時候,我買東西前一定會上網查一下看看專家怎麼說。

但是之後置入性行銷文實在太多,變成很多開箱文很沒有可信度,

被騙過好多次,買回家用沒幾次就想丟垃圾桶,超浪費錢的...

 

我真的覺得寫試用或是開箱,應該要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寫心得才比較好。

Okay

不廢話切入正題

 

剛做完月子的五月份,偷溜出門逛街採買民生必需品

目標是卸妝油和洗面乳,本來我是用芳珂Fancel的卸妝油和洗顏粉,

只要週年慶就是屯兩組用一年,連續三年都是用他們加的產品

無奈今年芳珂退出台灣市場,聽說日本銷售也不佳。

 

尋覓許久,整巧THREE今年進入台灣設櫃,

有在看日雜的朋友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,常常進入排行榜內,

可惜身在台灣的我們除非找代買不然只能望洋興歎呀!

 

IMG_3235.JPG

平衡潔膚油

88%來自天然的植物成份,添加橙皮的精油成份,清除毛孔汙垢呈現清爽光滑的肌膚。

(以上為包裝所寫)

@個人心得:

按壓約兩次可以用全臉,質地不會太油膩滿好推的,

味道是淡淡的橘子口味,還可以接受,我不喜歡太香精的味道,

櫃姊跟我說這不用乳化,但我不信邪所以還是有乳化的動作。

畫淡妝的話清潔力是夠的,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人,喜歡眼妝臉妝一起卸,

那眼睛有時候會卸不乾淨,必須再用專門卸眼妝的擦一次。

 

再講一次:我是懶人!(挖鼻孔)

所以我找卸妝油喜歡找臉跟眼睛一起用的,

然後訴求是卸完眼睛不會刺痛跟霧霧的,

那可以選擇這款。

 

  

平衡洗顏皂霜

90%來自大自然的力量,添加葡萄柚果皮精油,豐潤綿密的泡沫可吸附髒污,柔軟潤澤肌膚。

(以上為包裝所寫,我照抄)

下圖為擠出來的顏色

下下圖為起泡的樣子

IMG_3237.JPG

 

 

IMG_3238.JPG  

@個人心得:

洗臉的部份我會分早上和晚上,並不是講究,而是因為我懶~~~~~

這條我放在淋浴間,晚上頭兒肩膀洗腳趾的時候一起卸妝洗臉,

白天我不喜歡用起泡那麼綿密的,畢竟人老了,少用點皂鹼的東西也好,免得過敏或越洗越乾。

(白天用REN 玫瑰系列,用一瓶掉了,滿推薦的)

但晚上的時候用洗淨力強一點比較舒服,畢竟經過一天的出油跟摧殘,讓毛孔好好呼吸一下。

(照片不專業,畢竟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,想看專業開箱請google)

 

補充:

1.這次還順便買了眼影盤跟眉粉,純粹是想當白老鼠試看看,

   果然!很瞎!很難用!實在不想拍照寫心得,想轉賣,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寄信問我==

   THREE還是專心做保養的部份好了(淚奔)

2. 可能是今年剛設櫃贈品送的滿豐富的,有洗髮跟潤髮的試用包,

    還有旅行五件組:

    平衡洗顏皂(洗臉的)

    賦活水凝露(化妝水)

    賦活水凝乳(乳液)

    精萃礦泥膜(深層清潔毛孔)

    有機化妝棉(就...化妝棉)

IMG_3236.JPG  

其中礦泥膜試用滿不錯的,比起品木宣言的泥娃娃,THREE更舒服沒有刺痛感。

然後賦活系列有添加玫瑰精油,但寫是這樣寫,我聞起來是帶木質香味不是玫瑰。

有種AVEDA的風格。

 

週年慶又要開跑了,想好要買甚麼了嘛?

剛剛收到週年慶DM,平衡潔膚油有特惠組喔!有興趣的自己去櫃上看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