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本身就應該是充滿幸福感的地方
躺在綠茵上曬曬太陽,翻翻書

舊金山風景如畫
而金門公園裡的日本庭院也甚是優雅
充滿禪味的日式建築
卻穿梭著金髮碧眼的當地人
頗有幾分趣味

     


 
謝謝你帶我看這一路上的風景
也很對不起我那麼不勇敢
總是事過境遷之後
才敢整理這一切

 
放上幾張小孩天真的笑顏
以聊表我對金門公園那美好的印象與回憶

     

     
 

不是我要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
但是真的好羨慕溫帶氣候國家,公園裡花花草草
色彩特別柔和連小草也是輕軟不具威脅性

     
 
大概在等媽媽吧!
兩隻腳晃阿晃的,無辜的表情真的好惹人憐愛

     

最後一張有點好笑
因為錯位的拍攝角度,看起來好像在牽小孩

哭到臉都皺在一起了,讓我好想笑(一定是我還沒有小孩,所以看到小孩哭我都很想笑)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