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244.JPG   

 

你也跟我一樣掙扎要不要買床邊音樂鈴嗎?

傳說中床邊音樂鈴有催眠的作用,可以讓孩子自行入睡,讓媽媽多出一些自己的時間。

最後一句話多吸引人阿!只要多出十分鐘的時間,對我這種新手媽媽有如久旱逢甘霖洞房花燭夜呀!

 

說實在的每個孩子天性不同,我也很怕生到高需求寶寶(心碎)

所以買嬰兒床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,先把Abi生出來再決定要不要買好了,免得浪費錢。

而買東西喜歡多方比較挑三揀四的我,

真正買到床邊音樂鈴時,Abi四個月大了.......

 

好~不廢言!

以下列點說明挑選原因:

1.裝電池全自動

就想要利用工具騙小孩睡覺遠離不哄睡了!

找手動發條的,不是找麻煩嗎?

 

我實在不想三分鐘就跑去轉發條,就算那音樂鈴有多美多漂亮都直接謝謝再連絡!

而且就要訓練孩子自行入睡了,一直露臉不就破功嗎?

 

不過如果你願意一直去轉發條,我倒是很推薦童思樂的音樂鈴(如下圖)

因為他真的好!漂!釀!

當初也是被燒的體無完膚但想到一直走去上發條,我腿就軟了!

 

 

2.轉吧!轉吧!音樂和小夜燈!

剛出生的嬰兒能見度很差,並不能看到太遠的東西。

隨著年齡的增加,才能看到更遠的地方。

 

讓我下定決心買音樂鈴的其中一個原因,

是每次抱著阿比在客廳閒晃的時候,發現他老是喜歡盯著天花板的吊扇,

只要電扇一開,眼睛馬上就被吸引過去,

既然如此我想為娘的買這玩具應該也就不算浪費了.....

 

這款可以自動旋轉又搭配三段式音樂

古典樂,海浪聲,蟲鳴蛙叫聲,

最後還有個長頸鹿小夜燈

覺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非常澎湃。

 

3.看得順眼,做工OK,還可以編故事。

其實我真的看過非常多款,實體店面也看,網路也看,

不管是Hello Kitty 還是Mickey......

幾乎做工有質感的都是手動發條,電動音樂鈴上面的玩偶又不合我意。

 

我也想找輕柔的顏色,搭配我的白床.....

但回頭再想想小朋友應該喜歡鮮艷的顏色!

而且我生的是男生...唉~還是放棄粉紅色吧!

 

然後這組剛好還可以跟家裡的費雪熱帶雨林遊戲墊配成對,

都是森林裡的小動物,以教育的角度來說,到時後講故事還可以編在一起。

 

很多小地方沒有收的很細,雖然不至於會讓小孩受傷,

但以些地方看起來髒髒的,我有擦一下才用。

畢竟是made in China價錢又才1500左右(在Costco購入忘記正確價錢)

所以也就不苛求了!

 

以下解剖圖:

1.主結構長頸鹿小夜燈(燈光不會刺眼)

2.上結構有鏡子和三片葉扇以及三個玩偶

3.白色支撐架(意外跟詹姆士敦的床很搭)

IMG_3245.JPG

 

 

白天示意圖:

看起來阿比應該很滿意,一邊吃手一邊笑。

     IMG_3268.JPG

 

夜晚示意圖:

見真章的時刻到了,

隨著音樂轉阿轉,阿比也進入甜甜的夢鄉摟!

任務成功!

 

IMG_3284.JPG

 

 

 

注意:

本產品並不能保證絕對入睡。

我想我只是恰好瞎貓遇上死耗子,

阿比抬頭動作越來越好,然後自己選擇趴睡,才開始自行入睡。

現在時間一到,我就把他放在嬰兒床上自己睡覺了!

(沒有刻意訓練,不過我一直用講的,催眠他要自己入睡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