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香港熱門景點,一定要有點心裡準備,

如果想要價格實惠那空間肯定也很實惠,想要住的舒服寬敞那錢包記得也要寬敞些。

 

這次選擇住逸蘭精品酒店,算是運氣很好遇到Agoda的活動,

而之前看雜誌在介紹世界各地的精品旅舍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(SLH)

發現這間也是,就一直很好奇,然後又加上自己生日快到了,想說這麼大鳴大放的日子提高預算好了!

是的,基於以上種種理由...就下訂了!

不過逸蘭精品酒店的住宿經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,一點都不後悔!

IMG_5473.JPG

從銅鑼灣站出來耳旁一直都是鬧哄哄,卻沒想到拐了幾個彎,

馬上就看到一棟米白色法式建築,寧靜的矗立在街角處,入口有點小我還找了一下。

 

復古的建築裡頭卻是極富現代感的傢具與配色,

兩者之間既不衝突也不矛盾,空氣中蔓延的味道也非常舒服,

味道這件事情很多人根本不會注意到,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呀!

 

IMG_5472.JPG  

沒有吵鬧的團體客真的很好,這裡不接受團體預定,

因此和其他飯店比起來安靜多了,連我們講話分貝都降低很多,

在Lobby辦理手續是坐在櫃台前面check-in喔!整個都VIP了起來!

 

進入房間, 最特別的地方是有廚房可供使用,但我當時是少女不需要廚房,

不過搞不好以後帶小孩還可以來煮個副食品!==

浴室備品選用英國品牌Gilchrist & Soames,包裝簡約味道中性,

洗髮精非常不好用一定要用潤髮,但無所謂啦!

目前除了歐舒丹和美國B&B的浴室備品還可以以外,還沒有浴室備品讓人驚艷的。

 

一般來說,精品酒店和連鎖酒店較為不同,

精品酒店的定義,比起豪華星級酒店來的有自我特色,

服務規模小但精緻,市場目標客群非常清楚,整體設計獨特。

Lanson Place就是走這一種酒店公寓服務路線。

最後面這個真的好貼心,我從來沒有住飯店,住到覺得全國電子在我家的感覺(揪甘心!)

 

請讓我娓娓道來,那天入住我並沒有特別講我生日,但他們真的好貼心。

在我進房之後馬上就發現桌上有經理寫的祝賀卡片跟紅酒。

IMG_5481.JPG  

然後,晚上玩了一趴回來竟然還有巧克力蛋糕。

真的好開心喔!雖然我們已經吃不下了,但是還可以吹個蠟燭唱個歌真的嘴巴笑到合不起來!

IMG_5482.JPG  

這裡的優點:

1.地點方便離銅鑼灣站近

2.精緻小奢華

3.服務周到有如全國電子

4.鬧中取靜,適合想逛銅鑼灣的你

5.有廚房(但少男少女不需要)

 

缺點:

1.價格略高

2.沒有wifi (這個滿不方便的喔!)

3.地點交通方便但我個人覺得離鬧區還是太近,很容易回到人擠人的世界

 

實在沒拍甚麼房間內的照片,有興趣的請google專業部落客(我只是出來混的)

或上Agoda網站:http://www.agoda.com/zh-hk/lanson-place-hotel/hotel/hong-kong-hk.html

看漂亮精美photoshop過的照片,謝謝!

 

地點:香港島銅鑼灣禮頓道133號

交通:銅鑼灣站F出口

官方網站:

http://hongkong.lansonplace.com/cn/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