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61.JPG  

 

生命的延續讓生活更美好,

找些小理由讓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是最開心的事情了。

為了湊齊兩邊阿公阿嬤可以一起參加收涎大典,

可是等到四個半月中秋節的時候才舉辦。

其實這是一項小孩根本不在乎,只有媽媽在乎媽媽想拍媽媽愛現的活動~(承認吧!挖鼻孔)

 

糖霜餅乾在婚禮的時候就想要使用了,可惜陰錯陽差沒機會,

還好還有個收涎和抓周可以派上這項漂亮的道具。

 

老實說每次找小朋友的東西都超沒效率的,

那個太漂亮,這個太可愛,等到要決定的時候,小怪獸阿比就開始該該叫了!(默默蓋上電腦)

還好!我有幾個跟我同批結婚生小孩的捧油,可以甲好倒相報,

這次收涎餅乾就是霏霏媽媽介紹的拉!她還提醒我要快點訂不然訂不到!

果然,我提早兩個月訂已經算很緊繃了,所以如果你也想辦收涎大典,記得要提早預約以免向隅阿

 

以下開箱心得:

1.包裝精美。送貨快速。

現在廠商都做的很精緻了,幾乎每家都是包裝精緻,我也懶得再多說一些形容詞,大家看看下圖。

送來的時候外面還有黑貓宅急便的盒子。

IMG_3251.JPG  

 

2.乾淨衛生。造型大方好看人人誇。

網路上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,就看媽媽們喜歡哪種類型,

本來有想要訂Jinny`s但是個人覺得比較小,我喜歡造型大一點,色素不要太重的。

此外我也希望要分開包裝比較衛生,

我有看到有廠商是連包裝袋上都打洞,讓紅線可以穿過去,

但這樣拍照又不好看了!(雖然更衛生)

 

我訂的是12片的版本,

裡面除了漂亮的餅乾外還附上祝福詩和紅線。

 

IMG_3263.JPG

 

(OS:恩!沒錯左邊是我的餅乾!謝謝!(認真樣))

 

 

3.真的可以吃,而且滿好吃的。

我對糖霜餅乾的印象是重看不中用,好甜好看好難吃。

但沒想到餅乾皇后的餅乾還滿好吃的,配個茶當點心還不錯喔!

本來要分給到場的貴賓一人一塊,不過一忙忘記了,整串被我帶回家

只好通通肥了媽媽我本人~

p.s顏色是很淡很漂亮的藍色,所以個人覺得沒有加很多很多的色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幾張收涎大典攝影組拍的照片吧!

IMG_340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俗稱小人狀況外之我不是員外>

 

 

 IMG_9755.JPG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<大人笑嗨嗨之犯規逼逼你怎麼跟小姐姐偷牽手>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1.四個月還真的不大會坐著,本來很想買個幫寶椅讓他拍獨照,

   不過最後把這筆道具費省下來了!

   變成和摯親好友一起吃飯一起拍照,覺得滿不賴的。

   

2.如果分享收涎照片給餅乾皇后,他們會幫你寫名字的藏頭詩喔!

   

廠商連結:

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blog:   http://cookiequeens.pixnet.net/blog 

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FB :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iequeens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P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